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2 18:42:10
  • 来源:党总支
  • 作者:朱美玲
  • 字号:[ ]


为推动湖州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日下午,湖州市科协在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松柏苍翠,陵园肃穆。在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下面,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维勇同志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庄严肃立进行默哀,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分别向革命烈士鞠躬并敬献鲜花,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最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英烈们对党忠贞不渝、威武不屈的崇高品格。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学史增信,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创新的科协干部队伍,推动科协工作不断出彩作出积极努力。

参加祭扫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