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党旗在心中飘扬

  • 发布日期:2020-06-18 17:17:50
  • 来源:市科协机关党支部
  • 作者:吕明敏
  • 字号:[ ]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于6月17日拉开了献礼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拓宽党建阵地,丰富党建工作内涵,17日一早,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赶往德清,与德清县科协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聚合力 相互促进共发展"的联合党建活动。

   两个支部第一站来到了钟管镇红色记忆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红色记忆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和革命遗物,跟随讲解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科协机关党支部丁宏书记的领誓下,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红色记忆馆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两个支部一行来到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欧诗漫集团,了解疫情以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难题,倾听企业科技工作者诉求,为在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中提升政治统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继续深入一线摸实情。在全体党员参观了该企业的"美丽党建"馆后,"以美丽堡垒为引领,美丽先锋为主力,美丽文化为感召,不忘初心秉持美丽党建精神,牢记使命肩负美丽责任"的五美党建模式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现场教学点就是一部活教材,一次现场教学课就是一次精神洗礼,欧诗漫集团这实实在在的"党建样本",给予了我们所有党员更多思考的源泉、对比的标准和谋事的参照物。


   最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德清县科协党支部和欧诗漫集团党建工作负责人就党建和机构改革工作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员们一致认为:一定要把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完善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党建放在第一位;市区县科协、企业科协要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借鉴学习,通过各种有效抓手,打造一系列科协品牌活动,努力在科技经济融合的新征程中开拓科协新作为。

   据悉,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献礼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将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持续至7月上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