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红色年轮见初心 党建联盟融文化

  • 发布日期:2019-08-19 09:33:10
  •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孙晨
  • 字号:[ ]

     为进一步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助推生活垃圾精准分类,8月16日上午,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总支、湖州市科学技术馆党支部参与由湖州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召集开展的"红色年轮见初心 党建联盟融文化"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垃圾精准分类宣传活动。

动仪式上,13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领取心愿卡、领办服务项目,并在"垃圾分类我先行"承诺墙上签名,带头倡导实行垃圾分类。

   市科学技术协会党总支书记沈维勇在签约仪式上表态:将大力支持党建联盟,全力配合共建活动的开展,结合"三服务"、"垃圾分类"等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树立初心意识、使命意识,加强与成员单位党建活动的交流,为提高各类人群的科学素养,推进科普进社区在科普工作中的进程。

活动现场,市科协党总支与市科技馆党支部共同设立宣传咨询点,以分发宣传单、问答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精神健康科普知识问答、科技智能应用等科普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市科协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平台作用,加强联盟自身建设,整合联盟成员单位的资源优势,强化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联盟为纽带,围绕"党建+科普"模式,建设创新、高品质的科普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