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清县科协开展党建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19 17:08:08
  • 来源:德清县科协
  • 作者:胡顺豪
  • 字号:[ ]

 

                                                                  回首历史,不忘初心

近日,德清县科技协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来到干山红色记忆馆,了解了当地红色文化,参观了记忆馆中收藏的文史资料。在红色记忆馆内,大家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和革命文物,看着一本本不同时期的党章党规和各种文献资料,在场的党员们无不肃然起敬。眼前一件件的实物展品,仿佛向党员们说述着不同时期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在参观即将结束之际,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陈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简短的几句话,饱含着对党的无限忠诚,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红马甲在行动,助力垃圾分类宣传

开展志愿者活动也是此次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每到周末,县科协志愿者都走访不同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和小区单元楼道公共设备设施损坏情况与杂物摆放登记工作。顶着烈日,我们志愿者出入大街小巷,走进各个单元的每一个楼层,将垃圾分类的温馨提示单粘贴在各单元每一层的宣传栏上,让居民更全面的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在小区的一些角落,志愿者们发现垃圾散落的现象依旧存在。志愿者们向社区工作人员借了扫把簸箕,把地面打扫干净,将其中的垃圾分类投入垃圾箱

 

                                                                            警钟长鸣,砥砺前行

鉴古思今,恪守名节,共产党员需要时刻督促自己,才能肩负起党赋予的责任。通过观看了纪录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等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重视警示教育,对照警示教育中的"主角",用纪律戒尺,量一量自己的言行举止,切实自警自省,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德清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