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安吉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并召开支部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3-12 14:24:08
  • 来源:安吉县科协
  • 作者:张鹏
  • 字号:[ ]

 

3月11日,安吉县科协根据县委要求开展植树节活动,并结合活动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包括退休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和会议。

为积极响应我县生态立县战略,树立全民植树保护环境意识,3月11日上午,安吉县科协一行人来到安吉茶博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安吉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欣欣主持。

首先由支部委员马幸翔通报2018年度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委员陈卫丽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支部副书记徐剑峰代表支部汇报2018年支部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然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环节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深度剖析自身问题,坦诚相待并承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努力提高自身,增强党支部和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填写党性体检自评表和党性互评表。

最后,安吉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发作总结发言,他提到,此次将植树活动、科普阵地的探索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结合到一起的做法非常好,有目标性、计划性,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最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意识以及团队凝聚力。他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也有不足,严肃性、纪律性不够、"辣味"批评没有听到,也没有听到关于开展工作上的建设性意见。希望下次组织生活会时要结合自身缺点,及时改正,突出党员先进性。党外人员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为服务全县科技工作者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安吉龙山源与两弹一星》陈列馆和安吉龙山古墓考古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