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重温誓词守初心 铭记历史承党志

  • 发布日期:2018-12-23 16:17:10
  • 来源:党总支
  • 作者:
  • 字号:[ ]

 

              ——市科协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聚力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11月7日下午,湖州市科协党总支举行"重温誓词守初心  铭记历史承党志"主题党日活动。

誓词永恒  初心不改

主题党日第一项活动:全体党员学唱《我宣誓》歌曲,为保证学唱效果,我们邀请了湖州四中音乐老师吴佳来馆带领大家学唱歌曲,老师悉心指导,党员同志们认真唱,用心悟,以唱见初心,以唱展豪情,唱出科普新风貌。重温初心,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回顾历史  使命在肩

主题党日第二项活动: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该剧以历史发展为主线,通过渲染建党前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惨遭列强瓜分的历史背景,围绕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建立,建党之后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步联系工农群众、发展壮大,最终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展开叙述。那段风里雨里的历史,始终站在那里,像一头雄狮,向我们展现着革命者的心路旅程和红色痕迹。

大家深切感受到,没有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前仆后继的英勇斗争,就不可能有我们美好、和谐、安定的今天,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勇往直前、不向后看,千里跃进"的精神,开启科普事业新的征程。

九十七年的风雨兼程,九十七载的开拓进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誓词,回顾历史将鼓舞每一位党员干部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开创新时代新科普的美好未来,用新时代新机构新风貌新作为,翻开科普事业的崭新篇章,为党旗增辉添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