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长兴县科协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践行长兴精神、争当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8-01 00:00:00
  • 来源:长兴县科协
  • 作者:徐紫嫣
  • 字号:[ ]

       长兴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部分乡镇(街道、园区)科协秘书长一行十余人在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柏剑平的带领下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践行长兴精神、争当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是反映新四军江南指挥部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而建立的革命纪念馆,馆内陈列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全面、准确地反映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张鼎丞等将领的率领下,深入敌后、不畏艰难开创和发展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为了缅怀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一楼重温了入党誓言。 通过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英雄事迹,县科协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世纪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发扬艰苦朴素、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切实、有效地开展。表示回去后将立足自身岗位,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红船精神、践行长兴精神、争当先锋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