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4-01-15 17:14:53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颖
  • 字号:[ ]


1月1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机关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盘点检视,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持续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铸牢党性之魂,提高政治素养,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统筹抓好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谈心谈话要"实"、查摆问题要"全"、对照检查要"深",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挖问题症结,严肃认真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真正起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科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科协力量。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