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市科协组织参观湖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 发布日期:2019-06-05 17:28:16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颖
  •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4日下午,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的带领下,机关、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20余人赴湖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警示教育基地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由于权力与私欲的膨胀,人生观、价值观的扭曲,最终导致从国家干部堕落为国家蛀虫的历程。那一组组翔实的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以及一系列多媒体展示给参观人员带来了强烈触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违规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受到了警醒、明白了底线、知晓了敬畏。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形象、冲击力极强的廉政教育课,切实给自己敲响了警钟,今后一定要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此次参观活动作为市科协"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筑牢思想防火墙,远离违纪高压线,营造全市科协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