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9-03-26 10:27:45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颖
  • 字号:[ ]

 

     3月22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叙林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六下团组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民日报》关于两会的社论等内容。

围绕学习主题,中心组成员们还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认识与体会,副主席陆叙林做了中心发言。陆主席在发言中谈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两会"精神的热潮,要以拼争抢创的高昂斗志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鼓足精气神,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工作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形成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三要对标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科协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提升科协系统服务发展能力,聚焦服务中心推进科协系统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总结发言。他强调, 全国两会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示范学、引领学,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悟性学。各个支部都要及时、积极、扎实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还要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三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深学笃用、扎实贯彻,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党的事业,真抓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赋新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