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德清县科协召开半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8-16 00:00:00
  • 来源:德清县科协
  • 作者:王萍
  • 字号:[ ]

    2018年8月14日上午,县科协在莫干山大酒店召开半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县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县级各学(协)会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民到会讲话。

                  会议由县科协副主席陈勇主持。会议议程第一项由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党纪一刻钟』学习,全体人员观看了【反腐案例警示教育片】。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孔祥回顾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科协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今年上半年,县科协在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科协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级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四新”主题实践活动和“五大行动”中心工作,以服务首届世界地信大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以助推人才强县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主线,以深入推进与省科协全面战略合作为抓手,充分发挥了科协组织的职能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①注重汇聚创新资源,大力实施高端智力集聚工程;②注重推进素质提升,全力抓好科普品牌建设工程;③注重凝聚科技人才,扎实推动服务管理增效工程;④注重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工程。

                  接着由雷甸镇科协、下渚湖街道科协、县中医药学会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民向全体人员作了【持续增强“三性”,打造有为科协——谈发挥基层科协组织的作用】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