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世友地板院士专家工作站获“全国质量奖”

  • 发布日期:2023-12-25 09:44:01
  • 来源:南浔区科协
  • 作者:
  • 字号:[ ]



近日,"2023中国质量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全球追求卓越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世友木业作为第二十届"全国质量奖"获得企业,应邀出席大会,这也是世友木业第三次荣获全国质量奖。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世友始终专注地板品质,坚持 "绿色环保"战略导向。自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来,世友木业将以"高质量发展"的精神为指引,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高致远,以永不止息的品质产品和精益求精的品质服务,构建消费者向往的品质生活,驱动行业迈向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的更高台阶,致力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

近年来,世友质量不只是单纯的产品品质、经营品质、人才品质、服务品质,更是打造了一个保障企业与品牌持续稳定提升和发展的系统,全方位地提升世友木业整体的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和销售服务,用无懈可击的品质为顾客创造完美的消费体验。立足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内涵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对内制定质量战略目标,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安全责任体系,有效推进构建质量战略闭环;对外推进全健康标准和上下游产业链的定标立法工作,带动供应链以至整个产业链的绿色健康发展。

接下来,公司将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平台,为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高端智力支持作用,继续加强创新和研发投入,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有效、合理地利用再生资源,建立低碳环保的循环经济链条,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的号召,不断推进技术更新、设备迭代、储能发展,"节流"与"开源"并进,推动世友木业在地材专业为千家万户提供低碳环保家居生活的新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