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浙江院士之家”绩效评价现场调研组 来湖开展现场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9-19 10:14:03
  • 来源:湖州市院士专家服务中...
  • 作者:
  • 字号:[ ]


9月14日,由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及省委组织部人才办、省财政厅、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浙江院士之家"绩效评价现场调研组一行赴莫干山院士之家开展现场调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娟,德清县副县长吕飞龙,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丽霞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莫干山院士之家物理空间,随后来到浙江莫干山地磁大科学装置研究院,考察房建成院士地磁大科学装置项目,该项目由莫干山院士之家全程跟踪服务,并成功促成项目签约落地德清。调研组还考察了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省级重点研究院,并专题召开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由王玉娟副主席主持。会上,德华兔宝宝汇报了院士工作站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丽霞汇报了2022年度莫干山院士之家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对莫干山院士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认为莫干山院士之家服务当地是有效的,建家过程是用心的,成果优势是明显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与希望:一是市级统筹再加强。要从全市层面制定工作计划,全面总结工作成效;二是服务发展再深化。要聚焦产业所需、企业所盼、社会所用,站的深谋的大;三是科技人文再融合。要解放思想,促进科创科普、社会人文、企业金融等大融合,形成院士之家建设强大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