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蒋剑春莅临考察久盛地板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3-26 10:18:21
  • 来源: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
  • 作者:朱美玲、吴其忠
  • 字号:[ ]

     3月23日上午,应久盛地板公司董事局张恩玖主席邀请,中国工程院李坚院士、蒋剑春院士莅临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指导工作。

                                         张恩玖主席陪同院士参观生产基地

两位院士依次参观了久盛地板品牌体验馆、生产基地、智能仓储物流中心、企业研究院及党建馆,对久盛地板的管理水平和优质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产品现代化的设计理念、精准的加工工艺、创新的产品功能,给两位院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结束后,两位院士与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南浔区科技局局长陆利斌、区科协副主席唐晓倩及公司研究院人员一起参加座谈会,对久盛地板经营发展、品牌定位、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对两位院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表示久盛地板一直秉承"科技领航地板产业,创新推动久盛发展"的经营发展理念,迫切需要行业内的高端智力给予更多技术支持与工作指导,借助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两位院士听取公司介绍后,对公司的发展及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寄予了更大的期望。李坚院士表示,久盛地板已成为"绿色环保、人体健康"的积极贡献者,具有"资源"、"地缘"、"研发"、"产品"四大优势,要紧紧抓住这些优势,进一步推进企业发展,建议公司继续加强优秀人才的引育,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交流与合作,开发"智能型、功能型"的实木地板新产品,共同助推企业发展,助推地板产业的发展。蒋剑春院士对公司的发展理念及取得的成果同样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科技创新应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坚持产品差异化发展,突破创新模式,实现地板产品的绿色制造和功能化集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