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智慧诺力,智创未来——诺力入选“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 发布日期:2018-12-12 00:00:00
  • 来源: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
  • 作者:
  • 字号:[ ]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诺力股份位列其中,成为全市唯一获奖的企业。据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财政部联合开展,认定和通过滚动复核的示范企业需在创新机制、技术与人才、产出与效益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并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    

       诺力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较早进入工业车辆生产领域的企业之一。多年来,诺力始终坚持科技兴企之路,已形成“高效节能电动工业车辆”、“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双核发展的产品战略,并通过技术创新和战略性并购,着力成为国内智能仓储物流板块的领先者,为客户提供自动化仓储、输送、分拣等系统工程一站式总包服务,并向世界级仓储物流搬运设备的创新者和智能系统集成的提供商进军。    

       公司依托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吴澄、吴伟仁为技术带头人的创新团队,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资源,不断发挥人才优势和整体技术优势,以创新、服务和产业化为主线,推动自主研发、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持续协调发展,促进智能物流装备关键技术突破与技术集成,努力为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跨越式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并力争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智能物流装备关键技术的创新、服务、产学研结合示范中心。同时,公司与各大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优先实行工程硕士、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及研发组织创新工作,从而稳定技术创新人才队伍,持续增强创新能力,壮大企业研发力量。   

      公司作为国家技术创新骨干企业,未来还将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不断发挥创新企业辐射带动作用,为制造强企、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