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军民协同创新奖”

  • 发布日期:2020-01-06 09:49:05
  • 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王琪冰、朱美玲
  • 字号:[ ]

2019年12月29日-30日,以"创新科技融合发展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2019年全国在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转化、军民协同、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森赫电梯的董事长李东流因在产学研合作和军民融合创新领域的突出贡献,获评为"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军民协同创新奖"。

李东流董事长通过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科学理念,来提升森赫电梯的自主设计制造创新能力,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导向,先后与英国剑桥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展开深入合作,柔性引进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李乐民,在机械数字化设计、产品可靠性分析、大数据、人工智能、安全部件智能化等方面推动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并建立了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技术中心、一路一带国际科技合作联合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为产学研合作搭建一流协同创新平台。

截至目前为止,森赫电梯在李东流董事长的带领下通过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获得专利150多项,鉴定20多个产品实现产业化应用,并获得美国世界电梯工程奖、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中国专利奖、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等成果,为企业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