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长兴新增1家国家级学会服务站

  • 发布日期:2018-11-12 00:00:00
  • 来源:长兴县科协
  • 作者:
  • 字号:[ ]

      11月8日,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李宝山和长兴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惠在2018年南太湖精英峰会上签订国家级学会服务站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又一个国家级学会在长兴成立国家级学会服务站,是长兴县科协汇聚高端智库,创新驱动助力长兴新能源产业的又一扎实举措。目前,长兴共有国家级学会服务站3家。

             

       签约仪式后,领导、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在长兴县科协会议室举行座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李宝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储能专委会副主任袁晓冬、浙江省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黄东风、浙江省能源研究会副秘书长徐志瑛、湖州市科协副主席陆叙林、长兴县科协主席柏剑平、长兴县科协副主席费新华、长兴县新能源小镇科协负责人、长兴县企业科技官协会秘书长、浙能智慧能源产业园负责任人等参加座谈。深入探讨国家级学会服务站成立之后的具体运行,包括为长兴新能源产业引进专家和人才、战略咨询、联合攻关、成果转换、开拓市场、企业培训、举办学术活动等。特别是发挥中国科协、省市县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联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化工学会、浙江省能源研究会、湖州市级和长兴县级学会与企业建立学会企业联合体,发挥合力共同助力长兴新能源产业和企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达成初步意向。

                

       11月8日下午,领导和专家实地考察了实地考察了超威集团、太湖能谷等新能源企业。                 

分享到: